[201710日本_北九州]自駕.地獄溫泉.鶴見岳.由布院.金鱗湖☆❣

這一趟九州行終於完成上一次京都大雪無法自駕的經驗

說真的有車子真的好方便喲

想去哪就去哪想要玩多久就玩多久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日本自駕的體驗的話

雪豆這裡建議大家記得一定要先日本租車網預訂租車喲

記得:一定要先日本租車網預訂租車、一定要先日本租車網預訂租車、一定要先日本租車網預訂租車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本人親身經歷整整少了快要1萬丹(相當於台灣2500左右)記得喲

TIPS:Tabirai日本租車網

 

一早我們預訂了八點的車,至取車處日本人很有禮貌的過來打招呼~啊~

原來是有開店鑰匙的人還沒來所以我們等了約十分鐘左右

店員超級耐心的對付我們三個外國人

還幫我們查包ETC經過的路跟不包ETC經過的路費用比較

果然還是包了比較划算(但是還是小心有些道路不在包ETC裡面)

還車的時候是需要另外CHARGE的喲

這台就是跟著我們四天的小噗噗

拿到車子之後我們馬上導航到別府地獄溫泉去看看大自然的奧妙

果然哇好壯觀喲

TIPS: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山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為一區,而龍捲地獄/血之池地獄(血池地獄)(官方地圖攻略)

 

不過這麼多地獄

我們只看了海地獄

其他的要看完可能需要花上個半天以上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挑了重點地獄玩玩跟買禮盒

到了大鬼蓮季節的話還可以上去坐坐大鬼蓮(聽說可以承載20KG)

不過我想有帶大小孩子的朋友們可以上去試試

記得出來在門口處的右邊有好吃的布丁喲

請記得一定要買來吃呀~~^^

逛完了之後我們延路步行至「 地獄工房鐵輪的地獄蒸」

TIPS地址:別府市風呂本5(沿著いでゆ坂) 營業時間:09:0021:00(地獄蒸釜最終受理時間20:00

公休:毎月第3個禮拜三(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隔日)均消:依食材而異。地獄蒸釜(爐灶)基本使用費510日圓(30分鐘以内)/大蒸釜(爐灶)820日圓(30分以内)

人滿多的,請記得一到了之後要先到櫃檯預約排隊喲(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你看下方的牌子,嗯~真的等了四十分鐘),

以下就是店內環境與我們的餐點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都一人點了二顆g蛋耶

後來吃了之後確實滿好吃的  

 

 

 

嫁給老公後第一次煮飯給我吃耶  顆顆  

說真的是滿不錯的體驗,又好玩好吃,但是喜歡吃大魚大肉且重口味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姐我平時就愛吃蔬果所以很合我味口。

 

最後,附上烹煮說明及費用給大家先參考考

 

接下來要趕去搭纜車啦~

由於有時間班次的問題

所以姐就先規劃好要幾點前搭程

TIPS搭乘地點:高原駅(地圖點我)  地址:〒874-0000 大分県別府市大字南立石字寒原10票價:來回每人1600日圓 

官網:http://www.beppu-ropeway.co.jp/  搭乘時間:10分鐘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才十月多,

所以當然還沒有楓葉可以看嚕~

只有一點點幾顆有發紅而已,

 

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很愛自居

話說這裡有一塊牌兒

上頭寫著「千萬夜景」呵呵

上來之後因為是秋天,雖然沒有紅葉,但是仍然有種枯木蕭條的FU

所以忍不住多放了幾張老公拍的不錯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嚕

 

上頭這裡有賣戀結,聽說裡頭還有一個配件,因為送給了好朋友所以沒有拍照片分享大家,

而這個戀結是在出鶴見岳上頭出纜車站時買的

一個好像200元,

想要有好戀情的人可以試試看喲。

下了鶴見岳之後,我們要驅車前往湯布院了,

因為晚上就入於此,

而當我們到達時眾網友們推推的B-speck CAKE早就賣完了,

哈~~嗯~~所以我們也沒吃到,不過聽說是可以提前預訂的,

中文官網:http://www.b-speak.net/ch/index.html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40-2
电话*0977-28-2166
预约专用*0977-28-2066(15:00~17:00)
(只接受电话预约,请5日前电话预约,谢谢)
营业时间*10:00〜17:00
停车车位*6
休店日*不定(每年两次)

所以呀,甜點控的人請記得要提早預定喲~

我們沒有吃到也沒有預定,但還是有吃到另一家也滿好吃的甜點(MILCH半熟芝士蛋糕)

官網:http://milch-japan.co.jp/

這裡分享給各位

超綿密的,厚甲~

我們就邊走邊逛著湯之坪街道

從由布院的街上可以看到鶴見岳喲(只有山頭有一點點紅)

一路走到YUFUIN FLORAL VILLAGE是個可愛童話村,可以走走拍拍很不錯

當然,還有金鱗湖嚕,但是我們想要留給明天的清晨,

TIPS溫泉和清水的溫度差使得湖面上發生濃霧因而產生幻想景色,照成金鱗湖在9月至3月之間清晨霧氣瀰漫的美景聞名,是代表湯布院的景色之一。沿著湖邊漫步,不同的角度觀看隨時變化的湖面映像,享受湖光山色好風光。黃昏時刻,湖面在夕陽照射下彷彿布滿了金色魚鱗般閃閃發光,優美景觀,最為引人入勝。

最後,我們當晚入住是「由布院古都の花心」

男主入引領我們至櫃檯CHEKC IN

有三個各人的泡湯池,

其中有一個感覺很高級,

請原諒我沒有多拍照(聽好友說HEN不錯,比下圖更讚)

但我是泡了下圖的池

而我們是選擇一泊二食

晚餐也吃得很好喲

而由於我們隔天一早要去金鱗湖然後要衝去本次重點行程:高千穗

所以早餐直接跟男主人說我們就放棄不吃了,HEN可惜呢!!

最後,我還多拍了一下他房間內的擺飾,但由於房間是很一般的和室激不起我拍照的慾望所以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整體而言,此間住宿是我找了一陣子覺得價位跟房間都還OK的一間泡湯民宿,論五星評價的話我給他有3.8顆星

 

泡完澡之後我們還跑去逛了超市

記得這附近總共有四間超市(聽福寶媽說的)

而其中一間開到晚上11點所以就選擇這一間嚕

引用:福寶媽:[九州湯布院購物] 由布院超市攻略,不要再說夜晚的由布院無聊 沒地方逛!!

 

 MaxValue湯布院店

**特色:由布院駅一帶最早營業,最晚關門的超市,距離由布院駅最近,附停車場。

 

**官網:http://www.mv-kyushu.co.jp/tenpo/ooita/yufuin.html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2924-1

 

**營業時間:8:00-23:00

 

他還滿好逛的,但是從我們的民宿到這間超市的路上真的是黑七七的

是我一個人的話我不敢走耶

甚至我還開了手機的手電筒 

誰叫我們忙到這樣晚才出門去買宵夜,呵呵~~

夜深了就早點睡吧~明天有更期待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雪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