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之音:聖誕老公公原來是由可口可樂(太古公司)創造的耶~

=============================

[201801桃園]可口可樂工廠_免費半日遊☻☺

這天是姐的生日

好好來計畫行程

跟先生約好到桃園一日遊

請記得出發前一定要先跟可口可樂工廠進行預約

預約網址如下:http://pavilion.coke.com.tw/#section5

預約完成後會有專人致電與您確認喲

入館費用/免費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及下午2:00~4:30

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個人預約如無遇團體參觀,亦安排每日早上11:00及下午3:30時開放個人參觀。

參觀者需為國小以上。

參觀團體和個人都需要先行預約,請於參觀日至少一週前預約。

參觀時間約為60分鐘。

 

我們是預約11點的行程

於入口處會有解說人員等候預約此時段的人一同帶至工廠導覽

下圖是世界各地的可口可樂瓶蓋

導覽小姐我記得問了一個問題:瓶蓋有哪三個特色

因為我有答中其中之一,所以印象深刻(還拿了小禮物喲)

1.顏色

2.LOGO(緞帶)

3.跟一個忘了XDD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工廠環境吧

據導覽小姐說明:我記得他說可口可樂第一次賣的店是在傑柯藥房

當時第一天共賣出九杯

現在呢,一日好像是賣出上億瓶的可樂

 

裡頭有相當多的收藏

若為可口可樂迷的話應該很難出得了這道門了

最後還會讓我們暢飲可樂

還會再送一人一罐小罐可樂  呵呵

而我們在出口前會先到販賣部

小姐一聽到我今天生日就……

很謝謝她的用心

當然我也買了一些小東西道給自已

做為ENDDING

全程逛逛約為60分鐘

不過我們在販賣部有耗了一點時間

下樓入口處有大LOGO拍拍照

也需要花費1小時半

接下來就往別處玩嚕~~

這裡真的很不錯而且是無聊的喲~

下次想要去養樂多工廠

期待下次再見嚕~

 

可口可樂世界

地址:參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興邦路46(龜山工業區內

arrow
arrow

    雪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