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冬季還沒有真的走完

天氣依舊涼冷

想說還沒有熱氣候時來整修一下門面

於是想要google一下這間皮膚科有沒有人會分享po文之類的

果然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好評

但是卻沒有關於醫美部份的介紹

►皮秒雷射◄ 聽說是新的機種,使用起來果真與我n年前做的雷射機器不同(飄)

3月的某天星期三

我先在臉書上使用了私訊初步詢問後

了解要做醫美項目的話是必須要先電話預約的喲

雪豆先是用電話預約好下午的時間後

直接到掛號櫃檯報到

而小姐會跟您解釋並詢問有沒有曾經做過雷射

如果與醫生諮詢完後同意要做的話

是不必要被收掛號費(諮詢費150元的喲)

 

名字被叫入診間後

許醫生真的很客氣並有耐心(推推)

介紹了二種雷射給我選擇

(1)一般雷射(但我也不清楚是哪一種><!)

 

(2)二代皮秒雷射

 

以上二種的差別圖片上都有介紹

這裡就不多說了

而關於病患(消費者)最重視的當然是價格部份

【價格】

(1)打1發約30元

(2)打1發約60元

會視面積大小來評論價格

而若第(2)種則還有全臉掃白

單次為6000大洋

小姐說若包套的話是6堂課有九折優惠為3W大洋

 

因為姐第一次做不想要一下就大失血

雖然決定要做皮秒雷射後跑去領了一堆錢準備要來掃一下全臉之外也要做除斑

但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先體驗一次後再決定才對

而且診所不像醫美可以刷卡而這裡是不行的喲!!咳( ̄▽ ̄)ゞ

 

只是我很好奇-費用是小姐跟我說的

還跟我說我的面積就是剛好她說的價格(那時醫生還沒幫我看診)

也許她經驗豐富吧

說我這樣的大小約莫3000~4000

嗯,好吧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打完後,說剛好是她說的價格,是4000元,我就付了4000後  (✿◠‿◠)(呃)

 

小姐跟我說回去要注意的事項

而醫生也開了藥、人工皮及防晒品給我(這罐在網路上搜尋約要1000元)

 

許醫生可以說是很細心在打雷射的時候還讓我體驗了一下下的全臉掃白

重點是皮妙雷射跟我以前做的雷射的差別是它完全讓我不會痛耶(希望效果也是不錯)

但我做了一星期後

反黑的部份居然還沒有掉

以往的經驗是一週就掉得差不多了

好期待喲  (≖ᴗ≖✿)

 

於是又忍不住臉書私訊

跟臉書反應我還沒有掉痂的狀況

反應了之後就沒有看對方的回覆

約莫1小時後居然~~~~~~~~~~~~~~~~~~~~~~~~~~~~~~~~~~~

許醫生親自打來跟我解釋耶

服務是不是太好了

要我不用擔心若還沒有掉的話有些人也會需要到2週的時間

而且我的面積都是集中在一塊上面

所以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回診只要他的門診就直接跟櫃檯說

即能幫我看看

嗯嗯~~所以我想說再等一週看看後再回診好了

必竟  姐好期待喲~希望效果要不錯

不然醫生的心血或客人可能就會失去一枚了

BTW 診所2樓是真的有醫美的設施喲

給需要人參考~記得去前要先預約

 

【結果分享】

此圖是已打過一次(0315)皮秒雷射後反黑的狀況喲,非原有的斑色(打過會比較黑)

 

此圖打完剛好第10天(0325反黑處掉了不少)

 

此圖打完第12天掉光圖片(0327有一塊較淺膚色為雷射處,好像只剩下其他淡斑),效果挺不錯的~~

一直在想要不要全臉掃白~~><!

(

汐止許哲豪皮膚科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14號1樓
電話: 02 2648 8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